董建华
  • 学 位 : 博士学位
  • 单 位 :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
毕业院校 : 中国科学院
性别 :
曾获荣誉 : 重庆市人工智能学会理事
学历 : 博士研究生毕业
在职信息 : 在职
电子信箱 :
获奖信息
共0条  0/0 
个人简介

   董建华,博士、硕士生导师,重庆市人工智能学会理事,毕业于中国科学院,曾师从长江学者。

   主要从事大数据、复杂网络、推荐系统等人工智能方面的研究,并应用于智慧交通、智慧物流、智慧健康等行业的数据采集、存储与分析挖掘中,提高其“数据决策”的能力,更好地加快相关行业的数字化发展。

    教学方面主要承担本科生《Java编程设计》、《机器学习》等课程的教学工作。

    科研方面,近年来,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、重庆市人工智能技术创新重大主题专项2项、重庆市基础研究与前沿探索1项,主持国家自然科学与基金1项、雏鹰计划研究项目1项,发表论文9 篇,其中第一作者SCI 收录1 篇、EI 收录2 篇。授权发明专利1项。

    科研和产业结合方面,近年来,负责产业界大数据技术、人工智能技术相关项目,能够将研究和产业项目很好的结合,助力科技创新与产业融合的升级发展,在打通科技与产业融合发展的通道过程中,也顺便锻炼了研究生团队,综合提升了学业成绩和面向产业的技术能力。

其他联系方式

QQ :

  • 扫一扫用手机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