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璨

Gender : Male


Personal Profile

何璨,男,重庆市人,2008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,研究生学历。该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,先后从事纪检、监察工作、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,担任学生党支部书记作为一名老党员,时刻牢记党的宗旨,廉洁自律,始终坚持党中央的正确领导,思想与时俱进,拥护党的纲领,政治立场坚定,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、方针、政策,强化党的理论学习,创新思想认识;工作勤勉尽责,为人师表,职业道德感强,不计较个人得失,有很强的团队协作精神,能够高效、及时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;生活态度乐观,亲和力强,善于沟通,为人豁达,热心助人;不断学习,坚持活到老学到老,提高自身素质,积极参加学校及市教委组织的各种教育学习培训,多次赴外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和就业拓展工作,带队组织大学生参加暑期“三下乡”活动;义务献血,多次获得学校学生工作、党务工作荣誉称号,2017年度年终考核为优秀教职工,已获全国法律职业资格证书,发表多篇学术科研论文。

人生格言:

有志者,事竟成,破釜沉舟,百二秦关终属楚;苦心人,天不负,卧薪尝胆,三千越甲可吞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