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简历

     本人于2006年毕业留校工作至今,长期从事信息化建设管理、信息安全、网络舆情监控等工作,指导学生团队“天佑工作室”,南岸区网络信息安全通报中心专家组成员,2018年获得重庆交通大学2018年度“管理服务奖”管理创新服务优秀奖,2020年12月荣获重庆市教育信息化应用类先进个人。

     主持\参与科研项目有:《中国桥梁图片网设计与研究》、《桥梁结构智能监测系统设计及仿真研究》、《新时期高校实践教学管理创新模式研究与探索》、《双福校区智能化校园规划建设研究课题》、《基于SNMP的ARP主动防御机制研究》、《现代教育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与存在的问题》、《新形势下高校舆情监控与应急处置现状与对策研究》、《云南武易高速公路工程信息化系统》。

     发表的论文有:《城域网IPTV视频资源整合方法及技术探讨》、《高校网站建设及管理存在的问题与对策》、《高校BBS的建设与管理》、《利用校园网络平台加强大学生就业思想政治教育》、《当前高校开展创业教育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研究》。

     著作有:《网络文化对大学生的影响》副主编、《一路辙印-重庆交通大学校友风采录(第一辑)》编委、《漫游中国大学:重庆交通大学》编委。

赵越

讲师

主要任职 : 网络安全管理办公室主任

性别 : 男

毕业院校 : 重庆交通大学

学历 : 研究生教育

学位 : 硕士学位

在职信息 : 在职

所在单位 : 信息化中心

学科 :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

联系地址 :

办公电话 :


访问量: 手机版 English 重庆交通大学

最后更新时间 : ..